淮南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三届第一次理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9 18:58 作者:杨静  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1月17日下午,淮南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第三届第一次理事会,团市委副书记刘琳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汪鸿雁同志在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审议通过了协会理事的卸职、增补名单。

  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王烨对协会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建立和完善全市青年志愿服务参与社会治理的体制机制;引导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弘扬志愿文化、改善志愿服务环境,促进全市青年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发展。

  团市委副书记刘琳琳在讲话中对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刘琳琳要求,要深化志愿服务,服务党政中心工作;要注重资源整合,打造青年志愿服务品牌项目;要强化协会建设,推进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全面发展。

  会后,团市委邀请团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方芳为全体理事讲授青年志愿服务课程,从青年志愿服务概念、发展方向、服务领域、重点项目、存在问题等方面对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志愿服务项目设计与管理进行了具体指导。


编辑:程娟 审核:李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