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港大学生融情交流活动在淮举行

发布日期:2019-08-15 08:36 作者:王雪莹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2019年8月3日,皖港大学生融情交流活动在淮举行,皖港大学生代表四十余人参加活动。共青团淮南市委相关负责人等陪同并组织活动顺利开展。

  活动中,皖港大学生一行来到了素有“地下博物馆”之称的寿县,先后参观了古城东、月坝和寿春楚文化博物馆,随后又来到了豆腐发源地八公山,品尝了地道的八公山豆腐宴,现场参观了八公山豆制品有限公司、曾被誉为“天下第一塘”的安丰塘和其建造者孙叔敖的纪念馆,深入了解了豆腐文化及两千五百多年前劳动人民的智慧结晶。

  皖港青年一家亲,未来在青年。本次活动依托于淮南丰富的人文景观,以实践、体验、参观等形式,对促进皖港青年学生加深了解、增进共识、共建深厚友谊等方面发挥了积极推动作用。

编辑:程娟 审核:谢秋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