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盛夏 情定七夕”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9-08-13 09:09 作者:鲍迪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8月10日下午,为帮助单身青年早日脱单、收获幸福,以“爱在盛夏 情定七夕”为主题的淮南市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在淮南乐田农庄圆满举办。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淮南市委员会和共青团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共同主办,活动吸引了来自淮南市各大企事业单位、在淮高校、政府机关的120余位优秀青年参加,活动现场多名青年牵手成功。


  此次七夕联谊交友活动氛围温暖、活泼、有趣,主办方通过青年情感小课堂、特色破冰自我介绍、乒乓球传递赛、真情表白等形式丰富的扩展活动,帮助全场120余位男女嘉宾相识、相知,开启了一场轻松愉悦、温馨浪漫的七夕之约,让他们在彼此了解的过程中,收获友谊,萌生爱意。


  近年来,为促进广大青年更好成长、更快发展,认真贯彻落实《淮南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团市委以服务青年婚恋交友为工作出发点,支持并组织全市各级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丰富、社会认可度高的共青团品牌联谊交友活动,为我市单身青年婚恋与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平台、筑牢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坚持以打造青年交友活动平台为切入点,精准服务青年需求,通过各项活动开展,教育广大青年强化对情感生活的尊重意识、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念,帮助我市单身青年收获真挚、幸福的感情。

编辑:程娟 审核:谢秋静

分享到: